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園明園的毀滅》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明園的毀滅》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圓明園的毀滅另我生起心中的仇恨。我心想:中國現在這麼發達,英國和法國是怎樣奪走了我們的寶貝的呢?我帶着問題讀了課文。

  原來我們中國有一個東亞病夫,他的名字叫清朝。因為清朝的懦弱英法聯軍火燒圓明園。因為清朝的懦弱八國聯軍在中國燒殺搶掠。唉。因為清朝的懦弱我們祖國的瑰寶就這樣化成了一片灰燼,而且不止圓明園,我們祖國土地的香港和澳門都被別人侵略。因為毛主席的“文化大革命”讓我們國家落後了三十年,因為人們的懦弱,日軍也來欺負我們中國人。

  所以,讀了《圓明園的毀滅》我有感而發。我們要做有骨氣的中國人,我們要做有氣魄的中國人,我們是祖國的下一代。雖然我們中國的恥辱不能抹去,但是我們決不會讓歷史重來。

  宜昌市西陵區三江小學五年級:嚴盧鈺

您正在瀏覽: 《園明園的毀滅》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明園的毀滅》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