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我讀完《圓明園的毀滅》,腦袋裡只有憤怒!震驚!!最終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這是一個多麼大的損失啊!作為中國人,誰想讓這美好、宏偉的一切化為灰燼?!誰不想親眼目睹那萬園之園的壯麗景象呢?可這一切都被那些可恨的侵略者踐踏,真是掐腕痛惜啊!

我真的好恨那些侵略者,是他們讓我們的祖國損失了這麼多這麼巨大的財富。這是我們中國的奇恥大辱!

我真不敢相信,圓明園那麼多奇珍異寶都被他們白白的搶走了!可是當時中國人呢?他們為何不去阻擋?侵略者的人數屈指可數。那時中國人民為何要眼睜睜的看着那些侵略者踐踏我們的國土啊?

我只恨當時中國的懦弱。我不禁思考那怎樣才能讓我們的祖國永遠強大呢?曾有過這樣的一句話“少年興則國興,少年強則國強”。我們要適應時代發展的要求,正確認識祖國的歷史與未來,愛祖國的大好河山。祖國的領土不能丟,不能被分裂侵佔。朋友們,讓我們為祖國做一份貢獻吧!一點點也好啊!

我們的祖國正在發展,祖國的未來有待我們去創造。我們一定要把圓明園的屈辱牢記在心,再也不能讓歷史重演!

您正在瀏覽: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