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照片上有一個白嫩嫩,胖嘟嘟的小女孩;淡得幾乎看不見的眉毛,水汪汪的大眼睛,圓圓的鼻子,粉紅色的小嘴巴,一切都是那麼美。她手上有很多肉,活像一節節蓮藕,笑着露出兩顆潔白的牙齒,身上穿着黑白相間的弔帶背心連衣裙,簡直是一個“小公主”。這個“小公主”就是我那僅年滿一周歲的小表妹——朱曼寧。 

我的小表妹是一個充滿童趣的小女孩。 

  那一天,小表妹來我家玩,我趕緊拿來家裡所有的洋娃娃“伺候”她這個貴族大小姐,還打開電視機,選了她最喜歡的“少兒頻道”給她看。一開始,她還安安靜靜地坐着,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不一會兒,她就坐不住了,四處爬來爬去,還險些撞到木椅。於是,我把玩具小狗送到她的面前,還扮着小狗“汪汪汪……汪汪汪。”地叫起來。“咯咯咯……”小表妹被我逗笑了,“呼……”我重重地舒了一口氣。 

  不一會兒,小表妹又看上了電視櫃!只見小表妹用她那胖嘟嘟的小手抓住電視櫃抽屜的把手,一拉,不得了,抽屜裡面的東西全露出來了。她高興地拿起一個玻璃杯子,在空中搖了搖,笑了;我趕緊跑到她面前,奪下杯子,放好,可她又拿起另一個玻璃杯子,我又奪下杯子,再放好,並迅速地關上,用手按住抽屜。小表妹又抓緊把手,使勁地想往外拉,憋得滿臉通紅,還發出“撲哧撲哧”的聲音,我看了,不禁笑出聲來。這時,她發現了我的手,便抓住我的手,用力地搖,想把我的手甩開,可我還是按緊櫃門,小表妹又抓住把手拉了拉,見沒動靜,便哇哇地哭起來。我心疼了,趕緊打開抽屜,並把杯子移走,小表妹看到裡面還有各種各樣的東西,馬上止住了哭聲,她一會兒拿起香腸,將一頭含在嘴裡,一會兒拿起另一個東西,玩得不亦樂乎,還不時拿起東西,向我們晃了晃,好象在炫耀什麼,笑得眼睛眯成一條線,又露出兩顆可愛的小乳牙,看着她那副得意的樣子,我們都“哈哈”地笑了。 

  這就是我的小表妹,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 

  指導老師:陳潔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