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表妹 

  我有一個小表妹,今年芳齡2歲了,小名叫“妞妞”。她長得像一個洋娃娃似的白白的白裡透紅。一頭金黃色的頭髮,告訴你,她可不是外國人哦。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十分可愛。 

  大家別看她小,妞妞幹什麼都要自己做,認為自己是一個小大人了。吃飯時,小姨要喂她,她卻要自己坐在桌子上自己吃,可是總是吃得潑潑洒洒。一頓飯下來,也不知道她吃了多少飯,桌上一半地上一半。還大聲說著:“妞妞吃完了”。早晨起來,小姨要幫她穿衣服,妞妞卻要自己穿,瞧她那樣子,十分讓真,拿起衣服左看看,右看看,然後毫不猶豫地穿了起來。忙了半天,氣喘吁吁的,裂着小嘴,笑了起來說:“穿好了,穿好了”。我們一看,衣服穿反了,褲子只穿了一半,我們為了鼓勵她便說:“妞妞真棒,妞妞真棒”。妞妞聽了便高興地笑了起來。 

  妞妞還挺臭美的,每次,我們帶妞妞出去玩的時候,她總要吵着:“扎辨辨,要美美”。不扎辨辨就不出門。扎辮子時,她是那樣乖巧,任憑大人去擺弄。妞妞不但愛臭美還愛乾淨,每次,回到家裡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手。如果衣服褲子上有藏東西,妞妞就要換衣服,換衣服時,她總是自己去挑選自己喜歡的衣服穿。 

  妞妞她是我們家的小天使,還是我們家的“開心果”。有一次妞妞看見電視里有一位老奶奶,便拿起一根棒子學起老奶奶走路,只見她嘴巴一扁,眉頭一皺,背一彎,那個動作做得惟妙惟肖,令我們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的表妹妞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