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不,一個電話打進正在睡夢中的我家,“誰呀?”“表姐,你還在睡呀,快起來,今天是我的生日,你要來呀。”“嘟嘟……”掛線了。這個急性子表妹。全家“武裝”好后,出發了,怎麼樣?夠有氣派吧。只不過衣服的質量太垃圾了。來到酒店,就見表妹向我望望。爸媽喊了聲:“喲,馨馨長大了呀?我以前怎麼沒發現呀,從一個周歲的小女孩長大8歲了。”爸媽都說我:“你看你,現在還長的這麼矮,真是抵不過妹妹。”我最煩聽這種話了,讓我和表妹相比,那豈不有損我“才女”的形象。我要保持的。隨後,妹妹的兄弟姐妹全到起了。表妹說:“現在開始進行’才藝大比拼‘,”我茫然了,不是時興送禮物的嘛,怎麼成這了。我使勁的瞪了瞪父母,他們正露出讚賞的笑容,不時冒出一句“這孩子真有前途。”表妹望了望我,“下面是莉莉表姐表演跳街舞。”我莫名其妙的被推了上去。我怎麼會跳街舞嘛,算了,本小姐就隨便跳一下吧。想着我跳了起來,台下發出“撲哧”的笑聲。我真是太丟臉了。表妹說:“表姐,不錯嘛。加油,爭取贏得更多的掌聲。”我真想找條地縫鑽進去。表妹說:“姐姐,來常玩呀。”不過表妹也是有優點的,不興你往下面看。  

 表妹很愛學習,有一次,表妹來我家,手上還拿了本數學書。表妹對我說:“表姐,我這道題不會寫,你能跟我講講嗎?”我拿起書,看了看,在本子上演算了幾遍,對錶妹說:“馨馨,這道題應該是用面積X邊長就可以了,因為這道題屬於……”表妹說:“姐姐,你真棒!你自己學習吧。妹妹就回去了。”我在心裡暗暗想:馨馨會不會是我心目中的那種女孩呢?活潑聰明、愛學習呢?但願是吧。想着我又進入了題海中。 

 通過我的介紹,你們認識我的小表妹了嗎?也許她也會來小荷呢!我會竭力向她推薦的,到時候,表妹也許會更敬佩我吧!西西~~~~~越想越美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