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小表妹,她是我小姨的女兒,今年兩歲了,她叫王佳琦,可淘氣了,你要是見了她,一定會把你樂得笑個不停。 

  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到她家做客。我們帶着許多妹妹愛吃的零食,一到表妹家,她馬上向我們衝來,迅速地將包包打開,把零食搶了過去。這時,她喜笑顏開,別提多高興,可愛極了。可她萬萬沒想到的是,零食怎麼也打不開,她的臉馬上晴轉多雲,“哇哇”大哭起來,急得直跺腳。忽然,她不哭了,生氣地把食物扔在地上,用腳使勁一踩,沒想到這一招還真挺靈的,只聽到“怦“的一響,裡面的食物都灑了一地,妹妹又眉開眼笑了,不管零食是地上的,還是袋子里的,都被她一掃而空,我和媽媽攔都攔不住,讓我們哭笑不得。 

  今年暑假,在我和媽媽的多次邀請下,小表妹來我家了,一件件搞笑的事情都記在我的腦海里,等表妹長大了,我一定把它們講給她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