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表妹,今年六歲了,名字叫楊昭?,她呀,簡直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呀!常常被我們幾個大姐姐稱為“四大美女”的後裔,叔叔阿姨們見了她,個個都讚不絕口。剛上幼兒園時,老師都還以為她是布娃娃呢!尤其是那泉水般純凈的大眼睛,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紅潤的臉,秀美的小鼻子,還有一張櫻桃似的美麗小嘴,笑起來時還有兩個迷人的嘴窩,大家都稱她為“小蓓蕾”雖然小表妹長得美麗,但她也有個小小的缺點,那就是愛哭鼻子和依賴性強。 

  有一次,表妹所讀的塘頭學校,比我們學校開學得早,那時,我隨媽媽去外婆家,媽媽讓我送小表妹上幼兒園,我爽快的答應了,反正外婆家就在校門口,我也好送。我牽着表妹的纖細小手,把她送到教室里,幫他找一張椅子,並讓她在這裡好好玩一番,可誰想而知,我把表妹安置好后,剛想轉身就走,可我感覺到我好想被人抓走似的,很難走動,我扭頭一看,表妹的淚水蓄滿了眼眶,長長的睫毛一動,那閃光的淚珠頃刻間落了下來,我看出了她的心思,蹲下來說“表妹,沒關係的,不要擔心,這裡有這麼多小朋友陪你玩,還有積木呢!放學了,姐姐自然會來接你回家的。”表妹聽了我這一席話,還是不肯,硬要我和她一起上幼兒園。我接着勸,表妹意志更堅定了,我知道她第一次上幼兒園,難免會膽怯、陌生。萬般無奈,我只好陪她上幼兒園,老師讓小朋友們搭積木,小表妹非常有興緻,忽然,老師拿着一版蘋果貼紙獎勵給表現好的小朋友,小表妹眼看着老師把蘋果貼紙給了別的小朋友,表妹扯了扯我的衣角說:“姐姐,我也想要。”我說:“表妹,你想要跟老師說一聲吧!”表妹聽了,給自己壯了壯膽子,小聲地對老師說:“老師,我也想要。”老師笑着說:“想要蘋果貼紙是吧,等你姐姐走了,我再給你吧!”小表妹聽了,猶豫了一會兒,我本以為她不會再依賴我,沒想到,她又回自己位置上。我見此情景,心下想時:表妹,我希望你以後能夠獨立,不要再依賴別人,並且以後也不要再哭鼻子了。 

  這就是我的小表妹,生性靦腆,又可愛,你們是否喜歡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