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跟班,就是我的表妹—汪詩綠。 

 有了這個跟班,我可是倒霉事源源不斷。比如,有一次,在家鄉的時候。我剛剛考完語文,表妹一看到我的成績,就瞪了我一眼,說:“姐姐,你慘了!”說著就大聲說:“姐姐考試又考差了,才95分呢!”我一下捂住她的嘴,說:“你不想讓我活呀?”但晚了,隱隱約約的聽到了爸爸的腳步聲,她一下掙脫了我的手,跑到爸爸面前,說:“姐姐考試考差了,還不讓我說!”慘了,又加了一個罪名,唉!爸爸虎視眈眈的盯這我,好像要吃了我一樣,說:“說,小兔崽子,你考的那麼差,還不讓妹妹好哇你。”又來一頓臭罵。 

  哥哥來安慰我,我說:“哥,你什麼不生,偏要生她,都怪你了啦!”哥哥也無奈的搖搖頭,說;“這也不能全怪我呀!是我老婆生的她嘛!” 

  我有了這個表妹,倒霉事雖然很多,但我也很喜歡她—我的小跟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