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姐姐……”我一聽,就猜出來了——一定是我的小表妹又在喊我了。表妹今年6歲了, 她長得胖乎乎是的,一張圓圓的小臉,顯得白裡透紅,她的眉毛彎彎的,像樹葉,又清秀又漂亮,眼睛不算大,卻常常閃爍着好奇求知的光,一個小鼻子總是一抽一抽的,一張紅紅的小嘴兒,笑起來就露出兩個淺淺的酒窩。 

  說起表妹,只要認識的就沒有不喜歡她的。她所給人的印象就是天真,充滿了稚氣。 

  自從表妹記事起,我就住在舅舅家。我想:也許表妹已經把我當成自家人了吧!果然不出我所料。當我後來在自己家居住時,她常常打電話要我回去。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表妹家玩。我們一進家門,表妹就立刻來跟我玩,而對爸爸媽媽則是不理不睬的。我老媽見了,就跟表妹套起了近乎:“妹妹,怎麼不理姑姑和姑父啊?”表妹聽了,朝我看了看,又向我老媽望了望,終於開了“金口”:“誰讓姑姑那麼不乖,把姐姐領去不還了。”我們大家聽了,都笑得直不起腰來。“爸爸媽媽也真壞。”表妹自言自語道,“讓姑姑把姐姐討走,沒看好姐姐。”我們更好笑了。可表妹仍然在低頭玩玩具,好像根本沒看見,沒聽見我們在笑。表妹抬起了頭,眨巴着眼睛對我老媽說:“姐姐本來就是我們家的,快還給我!”說著,還“哼”了一聲。媽媽真是拿表妹沒辦法了,說:“好吧,今天就還給你。”當晚,我就和表妹睡在一起。臨睡前,她還一定要睡以前的枕頭。 

  表妹的天真、可愛為我們鑄就了許多歡樂。有一次,她在洗澡的時候,發現只有一個肚臍眼兒,就自言自語地說:“怎麼才一個肚臍眼兒,應該再去超市買一個!” 

  我的表妹就是這樣一個長得可愛,行為語言更可愛的女孩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