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豬小戒走進了森林王國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小戒走進了森林王國_1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說完這些,孫小悟他們就出發了。 

  到了路上,孫小悟、豬小戒、天將小子和沙沙四個人經過一番商量,決定四個人分別向東南西北四個方向出發,去完成天神爺爺讓他們做的事情。 

  豬小戒腳踩一片祥雲,向南方飛去,飛過了一片大山後,他發現在他的前方有一大片茂密的森林,他想,這裡應該是自己曾經聽說過的森林王國吧! 

  於是,他踩着祥雲,向森林的方向飛去。 

  豬小戒落下祥雲一看,這裡果真是森林王國。到了森林王國的大門口,只見大門上寫着一行字——“這裡的‘六個一’活動真精彩”。他覺得很新奇,於是跨進了森林王國的大門。 

  走進了森林王國,他看見了一座很華麗的大房子,心裡想,這座房子里住的是誰呢?他們是怎麼開展“六個一”活動的呢? 

  想到這裡,他就向門口走去,想看個究竟。 

  他拉了一下從房門上方垂下來的門鈴線,“滴鈴鈴、滴鈴鈴……”門鈴響了起來。不一會兒,來了一隻小獅子,他打開門,見豬小戒站在門口,就和氣地問:“你好!請問你有什麼事嗎?”豬小戒連忙說:“你好,我叫豬小戒,我剛才看見你們森林王國的門口寫着你們這裡的‘六個一’活動真精彩,所以我想來你們這裡參觀參觀,學習學習,請問可以嗎?”聽了這些,小獅子高興的說:“當然可以,請跟我來。”說完,很有禮貌地做了一個邀請的手勢,請豬小戒走進屋子裡去。 

  進屋以後,小獅子熱情地告訴豬小戒自己叫“小虎獅”,還熱情地把豬小戒介紹給自己的其他同伴。並對豬小戒說:“你今天剛到我們這裡來,我們想請你先參觀一下我們這座森林王國,明天再參加我們的六個一活動,好嗎?”豬小戒一聽,連忙說:“行,那真是太好了!” 

  於是,小虎獅和他的同伴們就帶着豬小戒參觀起森林王國來了。 

  一天的參觀結束后,小虎獅他們為迎接豬小戒的到來,特意舉行了歡迎晚宴。 

  第二天早晨,小虎獅早早地叫醒了豬小戒,他對豬小戒說:“早晨,人的記憶力最好,這時候讀書學習的效果最好,讀過的東西記得最牢了,我們先一起去森林裡讀讀書吧!”豬小戒聽了,連忙說:“你說得對,我以前總喜歡睡懶覺,我以後要向你們學習,好好改掉我的壞習慣。走,我們讀書去!” 

  他們來到森林裡,見到有不少小夥伴們都已經來到森林,並已經開始讀書了。他們連忙拿出書本,讀了起來。 

  讀了大約一個小時的書,小虎獅說:“我們先回去做飯吧!吃完飯我們還要參加別的活動呢!”豬小戒說:“好吧!”說完他們就回到家裡,開始做飯,小虎獅一邊做飯,一邊對豬小戒說:“我們森林王國要求我們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還要經常幫助爸爸、媽媽做一些自己能做的事情,這是我們這裡開展的‘六個一’活動之一。剛才我們在森林裡讀書,那也是其中的一個活動,要與好書交朋友,要多讀好書。”豬小戒聽了,恍然大悟道:“哦,原來如此!” 

  吃完早飯後,他們一起洗刷了碗筷等,就向森林王國的動物學校走去,參加動物學校的一天的學習活動去了。 

  晚上放學后,小虎獅帶着豬小戒一起參加了一場有趣的小型動物運動會,獲獎的選手不僅得到了森林王國的國王親手頒發的獎狀,還得到了好多各種動物們喜歡吃的食品和水果。 

  晚上回到家裡,小虎獅和豬小戒首先把今天一天所做過的事情寫了下來,又完成了老師布置的其他作業。 

  吃完了晚飯後,小虎獅和豬小戒躺在鬆軟的席夢思床上,談論着今天一天的收穫,小虎獅告訴豬小戒,今天的小型動物運動會和晚上所寫的日記也是他們森林王國所開展的“六個一”活動的內容,分別是每天參加一項體育活動和每天寫一篇日記。說完這些,他們又談論了一些明天將要參加的活動,就開始休息了。 

  之後的幾天,小虎獅每天都帶着豬小戒共同參加他們森林王國里的小動物們開展的各項活動。 

  轉眼間,豬小戒在森林王國里已經呆了六天了,這天晚上,他猛然想起了天神爺爺給他們的時間只有七天,明天該回去了。 

  晚飯後,豬小戒對小虎獅說:“小虎獅,我這幾天在你們這裡學到了很多東西,特別是你們森林王國的‘六個一’活動,真是太精彩了,讓我大開了眼界,我要好好向你們學習,我還要把你們開展的‘六個一’活動介紹到我們那兒去,我真想繼續留在你們這兒,但是天神爺爺給我的時間只有七天,我明天就要回去了,希望你能和你的夥伴們有空時到我們那兒作客。” 

  小虎獅說:“你不可以再多留幾天嗎?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活動你還沒參加呢!”豬小戒說:“不行呀,我必須得走了,你們這兒更多的活動,只有等我下次再來參加了。” 

  第二天早上,豬小戒和小虎獅一起來到了森林王國的動物學校里,豬小戒依依不捨地向這裡的老師和同學們告了別,踩上了祥雲,踏上了返回的旅程。 

  回到了天國里,豬小戒發現其他幾個夥伴都已經回來了,他們正圍在天神爺爺的身邊,在向天神爺爺彙報各自的收穫呢!

您正在瀏覽: 豬小戒走進了森林王國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小戒走進了森林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