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王國【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王國【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校 

  眼前是一座十分古香古色的學校,透着濃郁的書香氣息。全部東西都是用五顏六色的藤蔓纏繞而成的。雅琳達看到許許多多高年級學生不斷進入校園。校園裡有一個大花園,裡面被分成有多少學生就有多少個的小花園,通過各種各樣的門進入,要是只有兩把。 

  “維拉,我們走吧。”雅琳達輕聲說。維拉點點頭,說:“我們去新生辦公室。”她們推開了一個綠色藤蔓纏繞的門,上面掛着樹葉牌子,寫着“新生辦公室”。真夠奇怪的。 

  “歡迎,歡迎新生們。”一位叔叔開了門,對着以雅琳達為首的新生隊伍笑眯眯的說,“我是張山老師,為你們新生打理好一切。” 

  “是嗎?老師,我先來好嗎?”雅琳達好奇又有禮貌的問。 

  “可以。”張山老師帶着雅琳達走到一個大玻璃容器里,說:“這裡,你知道是什麼嗎?” 

  冰雪聰明的雅琳達只是聞了聞,摸了摸,聽了聽,就很確定的說:“我斷定這是葉之蜜素。”張山老師很讚許,他說:“很好,你可以飲用一些。”雅琳達非常沒有把握的說:“可是,這,是治療疾病的。”“你試試吧。” 

  雅琳達揮動綠葉法杖,一些嫩綠色的液體變到了一個小杯子里。雅琳達把這些液體喝下去,感到有一種甜滋滋的味道流進心裡。她的背後長出一對淡紫色加白色的蝴蝶翅膀。“哇哦,太神奇了。” 

  張山老師說:“現在,你說說你的小花園要盛下幾個人?”雅琳達考慮了幾分鐘,說:“六個人。”“你的門要什麼樣子的?”雅琳達到模版前用自己高超的畫技畫了兩隻活蹦亂跳的小精靈。“你的卧室?”雅琳達刷刷幾筆畫出了一個異常美麗的卧室。 

  張山老師實在是佩服:“你的小精靈要什麼樣子的?”雅琳達說:“這個樣子。”她指着門上那個女精靈說。這時候,金光四射,一隻精靈蹦出來了。金黃色的半捲髮,頭上戴着一個淡紫色加白色絨球的精靈帽子,身上是白粉條紋的褶皺小毛衣。下身穿着黑白方格的短裙,手中拿着一個星星魔杖。 

  張山老師說:“你自己的變身形象也要定下來哦。”雅琳達把自己出色的口才充分運用,描述了一個仙女下凡的少女。張山老師拍拍手,所有的必要物品和一個遙控器就放到了卧室里。“下一位!” 

  要想知道很多小秘密,等着下一集吧。

您正在瀏覽: 森林王國【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王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