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王國的災難(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王國的災難(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各位讀者們,因為最近有點忙。所以把續集這事忘了,請諒解!

  烏龜又說:“可能是我們造成的。”大家驚了:“我們,怎麼會呢……”待大家安靜一點的時候,烏龜爺爺又發話了:“大家安靜點,等我把話說完。是我們破壞環境而造成的今天的後果,森林裡有很多動物為了方便塑料袋、果皮等垃圾隨手一扔,還有的動物濫用化學品,也有很多動物砍伐樹木……現在知道原因了吧。”大家恍然大悟。

  正當這事老鷹來了,他像老鷹報道:“陛下,龍捲風跑到了別的方向,我們安全了。”

  獅子說:“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好國王,沒想到環境被破壞成這樣我竟不知道。”獅子鄭重的說:“我宣布,從今天起大家都要樹立保護環境之心,重建我們的家園!”

  一年後的動物王國,又成了烏龜爺爺所說的一百年前的那個王國。

  北京大興黃村二中心小學五年級:徐前琛

您正在瀏覽: 森林王國的災難(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王國的災難(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