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王國採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王國採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王國採訪記 

  今天,我作為記者到森林王過做採訪。 

  當我剛剛進入森林王國時,說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對對白色的垃圾,隨後我看見森林王國里的小動物們都帶着氧氣面罩。等我走出汽車時,聞見,一股惡臭讓我不得不也帶上氧氣面罩。看到這一幕,我心裡有一個疑問:森里王國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我先去採訪了森林王國里的國王老虎傑克。我滿懷疑惑地說:“請問,森林王國怎麼會變成這樣呢?”傑克氣憤地說:“都是那些愚蠢的人類。他們把垃圾往森林裡隨便亂扔,讓這裡不再美麗了。”聽了他的話,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接着,我來到了。森林王國中最大的阿爾大草原,但是我卻沒看到一絲綠蔭,看到的只是一些工廠我更加疑惑了,便詢問了這裡的管理員小馬莉爾:“請問,這裡被稱為大草原,但是我卻沒有看到一棵草,這是為什麼呢?”莉爾氣憤地說:“都是那些可惡的人類,他們把這裡的草都割光了,在這裡建造了許多工廠,工廠里的污水還排放在妮爾湖裡。很多動物喝了妮爾湖的水都得絕症離開了我們!”莉爾大哭起來,“人類早晚會為之付出代價的。”聽了這些,我為人類的這種行為感到可恥! 

  保護地就生態環境,可以從小事做起,如:節約每一滴水,不浪費紙張等等。我們應該為自己留一條後路,讓地球更好的造福於我們的子孫後代! 

  經過這次對森林王國的採訪,我覺得我們人類應該更加重視環境的保護,讓地救媽媽快樂的生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森林王國採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王國採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