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男生日記,男生看(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日記,男生看(4)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剛到學校,藍蘭就湊過來是說:“石德,我們幫幫小龍吧。” 

  我有些生氣了,畢竟我跟藍蘭同桌4年了,友誼那麼深,可來了個趙小龍,藍蘭就轉移“目標”了!我說:“藍蘭,我以前幫助趙小龍是看你一片好心,不願意拒絕,可是現在你只想着他,不顧我們倆的友誼,你怎麼這樣!” 

  “石德,幫助人有什麼錯啊?你平時不是挺好心的嗎?” 

  看樣子要吵架了,我不想和藍蘭吵架,“不是的,反正現在關於趙小龍的事,我一律不管!” 

  沒想到藍蘭舉起手,一巴掌蓋在我的臉上!我還沒反應過來,她就走了,我一下子做在了地上,天哪!這可是藍蘭第1次打我呀!我頓時覺得臉上火辣辣的,我開始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準確的來說,這個忙我不幫也得幫,要不藍蘭還不掐死我!(要知道象藍蘭這樣的女生是有高危險性的!) 

  我走到了藍蘭的身旁(我可不想一開學就跟她吵架,不是我讓她!),說:“藍蘭,對不起,我不該這麼說話。” 

  “算了,我也有不對的地方,我不該冷落你。” 

  “那你說要怎麼幫趙小龍?” 

  “我們多跟他聊天、講笑話,讓他覺得世界很美好,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壞人。” 

  “好吧。” 

  一放學我就一直給趙小龍講笑話,不僅把他逗笑了,連藍蘭也笑個不停! 

  今天總算是過去拉。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男生日記,男生看(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日記,男生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