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男生日記,男生看(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日記,男生看(5)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趙小龍的事,總算是結束了。因為他最近要去心理治療科治療。學校也批准了。 

  我對藍蘭說:“希望趙小龍能早點回來!”其實我才不想呢!最好是永遠別回來!省得藍蘭不理我!不過,我好象太自私了!不管了,聽藍蘭的答覆。 

  “恩,對了,後天是阿美的生日,你要不要去啊?”藍蘭問。 

  “當然要咯!白吃一頓蛋糕,幹嘛不去!”我說。 

  “呵呵,你別太‘那個’了!你最好是在生日宴會上把嘴放甜的,敢把阿美弄得不高興!別怪我手下無情!你是知道我的厲害的!”藍蘭開始威脅我! 

  “是!大人!”我假正經地說。藍蘭也被我逗笑了。 

  “那我先回家了?”藍蘭要回家吃午飯了,自然我也一樣所以暫時分道揚鑣了。 

  下午,我一到學校,就看到藍蘭向我使勁眨眼,我走過去,她說:“送個好禮物,否則我饒不了你!”哎!藍蘭就是藍蘭,假小子就這樣!反正我已經習以為常了。所以我說:“哦,放心吧!”這時藍蘭才心滿意足的走了。 

  哎!真麻煩,參加個生日宴會,威脅我倆回!女人就是這麼麻煩! 

  好了,不說了,我要去上課了! 

  對了,要送什麼禮物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男生日記,男生看(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日記,男生看(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