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男生日記,男生看(9)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日記,男生看(9)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9月10日

  今天,是上學的日子了,我到了學校,好不容易熬過了早讀和第1節課,迎來了下課。我有跟藍蘭聊起了她的表妹,那個十分漂亮,卻不幸是個聾啞人——寧水兒。 我:你的妹妹是怎麼啞的?是天生的,還是…… 藍:是天生的。 我:好可惜啊,你妹妹真的長得很漂亮。 藍:沒錯,這點我十分贊同,不過她是個聾啞人,要是是個健全的人,長大肯定有很多人追她! 我:你妹妹心地善良嗎? 

藍:十分善良,非常善良!不是一般的善良,她寧願自己受罪,也不願意讓別人難受! 

我:這樣的姑娘太少了!如果長大后,我遇到象你妹這樣的女孩,我一定會追她的! 藍:呵呵,的確,要是我是男生的話,我也會的。

  “叮零零……”又上課了! 

哎!!!

  9月11日

  我們班一直有一個十分有個性的女生,叫王依然。最近數學老師,一直在抓紀律,但是老師又很會誤會人,經常不分青紅皂白的罵人。

  這不,今天王依然就被誤會了:

  上課時,王依然總是微笑的看着老師,可是,今天卻被老師說成了,跟別人說話說得有說有笑,她當然不服氣了,說:“老師,我沒有講話,我只是微笑地看着您,表示尊重,不信你可以問我同桌!”

  老師死要面子:“我看你就是在跟你同桌說話!”

  王依然:“我本來就沒有講話!你不信的話,你就不是一個好老師,只是一個不分青紅皂白,愛罵學生的壞老師!” 

  老師:“你怎麼能這樣跟老師說話!站到後面去!”

  王依然:“既然我沒錯!你無權罰我!”

  老師:“那你就出去,別聽我的課!”

  王依然:“不聽就不聽,素質這麼差的老師講課,我還不想聽呢!”說著,就把書包往身上一背,就走了。

  大家也紛紛自己做自己的事,彷彿數學老師不存在!其實大家都不喜歡數學老師,說話很大聲,有噴口水,還愛冤枉人,而且,還從不道歉。甚至考試的時候,算分算錯。上次我本來考100,她竟給我多扣了5分!我真是恨不多把分數自己改回來!

  大家對數學老師的討厭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很多人都說,數學老師是活該。雖然我也不喜歡數學老師,但是我還是打心裡的同情她!畢竟,她是為了我們好!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男生日記,男生看(9)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日記,男生看(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