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八線”戰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線”戰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課桌上都有一條線,那就是有名的“三八線”,我們一般都不敢逾越那條線。否則,便是戰火紛飛——

  記得第一學期,我與唐詠心“開火”;第二、三學期,我又和蔡佳雨“交鋒”;第四學期,我被調到了三號隊伍,與原班長兼下一組組長的實力雄厚的楊浩文坐在一起,那一段日子……

  剛到楊浩文那一組時,可謂人不生地熟,王一浩、楊洪志這幾個人平日里都挺熱,楊浩文這一關可就難過呀,喏,剛剛開學第二天,一條“三八線”就在我倆之間建立了。

  一次數學考試舉行了一半的時候,我遇到了一個攔路虎。這一次題目本來就多,還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哀哉,想完便開始與這道題對抗。正在冥思苦想之時,一把三角板就像刺刀一樣衝過來,我一閃定睛一瞧,是同桌楊浩文的襲擊。“你幹嗎?”“你幹嗎?”“你又超線了!”他十分不客氣地回敬我。我仔細一看,哎呀,還真是我超過線了。我馬上收回了手臂,繼續去戰勝我卷子上的敵手,我還下決心,也去挑他的刺兒。

  數學考試離開后,又來了一次刀光劍影語文考,這可是我的強項,卷子發下來后立馬開刀。而這一次,楊浩文卻滲了,一會兒把句子搞反,一會兒把短文抄錯,這期間,他一次次超線,我一直不在乎,直到他讓我在寫作文時不小心把我的手碰了一下,讓我把字寫錯了,我才揭舉他,他又說:“你不也是嗎?”“真氣人——”

  這些三八線戰爭,不知何時才息呀!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四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三八線”戰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線”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