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登山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大早起來和爸爸去爬山,雖然天氣是陰天,天空爺爺把臉拉了下來,一副不高興的表情,但是依舊沒有影響我登山的心情與急切。

  我們打算從瑤溪上山,再從茶山下來。上了車,很快,不過一會兒,就到了瑤溪。

  下了車,撲鼻而來的是一股清新空氣,春風吹來,那感覺,舒服極了!對面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小溪“嘩啦嘩啦”地唱着歡快的歌兒,水裡還有深綠色的水藻。山路兩旁剛發芽的嫩綠的樹枝,給春天帶來了無限生機。還有幾棵幼小的楊梅樹,已經長出了茂密的枝葉,發出誘人的清香,這真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啊!

  走着走着,面前出現了岔道,爸爸指着其中的一條路說:“應該那條是老路,同剛才走的路,石板是相似的。”我半信半疑,和爸爸一同向前走,沒想到前面是一條瀑布,沒有路了。我嘴裡抱怨着:“都怪你,都怪你!”爸爸有些不好意思,我們又一起重返那個分岔點,走另一條路,哎,終於步入正軌了。我們蜿蜒而上,是一條公路,爸爸不停地詢問路人通往茶山的方向,我們聽着路人指引的方向,一直走下去,走到一半,我已經累得精疲力竭、汗流浹背了,一旁的爸爸在給我鼓勁,於是我沒有放棄,繼續往前走。我與爸爸一路上走走停停,說說笑笑,終於,我的堅持,我的努力,讓我們到達了茶山,我樂得手舞足蹈,那種喜悅的心情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最後我們從茶山下山,坐公交車回家了……

  今天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不放棄,努力地去完成一件事,那一定會成功的!

  溫州市鹿城區蒲鞋市小學五年級:沈珍恬

您正在瀏覽: 登山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