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空中城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城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中國的某地區有一座空中城市,這裡就是我們美麗的家—廣州。這個城市固定在半空中。 

為什麼要把城市固定再半空中呢?因為有些地區都出現乾旱現象,為了確保人們的飲水問題,就把城市升到半空中,好把地下水抽到每家每戶的水庫里,這個水庫佔地面積只有鞋盒那麼小,因為這些地下水很臟,所以要經過幾分鐘過濾,而且每當水庫的水用完了,地下水就會接着把水庫裝滿,這個雖說不是一些發明,但可以方便居民用水。除了抽地下水之外還可以種植水資源,用什麼種子種植呢?那當然是用一些水果種子,每10顆種子十天之內就可以種植30噸水,因為這些土壤用的是壓縮土壤,每一顆土壤裡面有很豐富的水源。還有人工降雨,也可以幫助水資源。除了這種方法,還有很多的方法,等着我們去發現。 

這個空中城市是沒有任何污染的,因為空中有一些壓力,所以那些壓力都被壓到地下,接着就會變成新鮮空氣。 

我們都知道天空的氧氣很薄弱,所以穿的、賣的都是有氧氣層的衣服,它通過身體傳到身體需要氧氣的部位。建築樓房用的紅磚也會傳播氧氣,不僅僅是這樣,它還能保持室內的溫度和冬暖夏涼的功能。 

這裡沒有交通工具,因為這裡的人們都可以在空中飛翔,像在水中游和坐飛機的速度而且還很自由呢!這裡還分別分了通道和道路。這裡的居民,無論是吃的、住的都很放心。 

  培正廣地試驗學校 

  莫悅洋

您正在瀏覽: 空中城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