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阿姨,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姨,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阿姨,我想對你說 

  每當我看到和藹可親的阿姨,我就會想起三年級時小店店主的模樣,那模樣揮之不去,抹之不掉,在我的心裡留下了一道疤痕。 

  今天剛放學,我就向往常一樣和同學們一起迅速地朝着`“陽光小店”里沖。小店裡熙熙攘攘的,同學們擠來擠去的,互不相讓,小店阿姨也忙得不可開交。我是要買一包“零度可口可樂糖”的,當時我也沒注意看,到家之後才發現小店阿姨多找了三角錢。第二天一早,我剛想把錢還掉,又一想:三角錢可以買三張彩色紙呢。便又把手縮了回來。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一直在為到底要不要把錢還給小店阿姨而左右為難。最近放學,我也不再和同學們一起到小店裡買東西了;同學們向我請教問題,我也無精打採的,要等很久才回答,小店店主向我打招呼,我也不敢抬起頭來用眼睛看她。當我決定把錢還給她的那天早晨,好朋友跑過來對我說:“‘陽光小店’已經搬走了,現在那裡,已經變成了一間倉庫。”以後每天放學,我都會在倉庫前發獃。每當望着這間空蕩蕩的倉庫,我都會回想起我曾經在這家小店裡買零食吃,買飲料喝,買小玩具玩,買文具用的快樂時光,可現在,剩下的就只有這三角錢。 

  阿姨,我想跟你說一聲:“請原諒我!”雖然只是三角錢,卻壓得我喘不過氣來!阿姨,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阿姨,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姨,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