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50年的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50年的地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50年的地球,由於人們越來越重視環境保護,已經有了巨大的變化。那時,我也是一位年過半百的有學識的老者。 

  現在的環境變化可真大呀。想當初,一滴環保水在世界人民眼中可是不可及呀,能夠賣上幾百萬,因為最環保的水在世界上僅僅幾滴,有一位首富——比爾•雲珍,他曾花八十二億買一滴水,結果失敗了。現在可好了,我們利用高科技把臭氧層的空洞給填補完整了,並且進行了加強,讓臭氧層不再受磨損。現在,我們還可以製造環保水了,食用它不僅不會中毒,還會給我們補充能量。這你可能會問:世界這樣好,但仍可能存在一些壞品質的人破壞環境,對嗎?這你大可放心,我們人類在出生時都給注射了無私、友愛、團結、善良、聰明、機警、堅持、努力、誠實、孝義的基因,都是好人,沒有一個壞人。 

  你應該特別想看看2050年地球的風景吧!來,我帶你去瞧瞧吧! 

  看,這裡是雲彩公園。一朵朵美麗的雲彩花壇,隨着微風,好似在空中慢慢的飄揚,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小草小花們也在翩翩起舞,迎接到來的客人。四周的景色可真美呀!樹木都在朝我們微笑。再看天法池,水綠得出奇,魚兒們游來游去,在互相追逐嬉戲,藍藍的天和白白的雲似乎也瞧見了,都在哈哈大笑哩。 

  看完雲彩公園還不過癮吧!好,我就帶你到星風遊樂場過一次癮吧! 

  瞧,這裡就是星風遊樂場了,豪華的建築加上鐵一般的安全,使整個遊樂場更加繁華!這是月球城,利用了磁鐵的排斥系統,使人體的重量減輕,造成引力反差,給人以身臨其境之感。再看使界神國,使界神國是用高科技,仿照我讀小學五年級時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發表的小說《Ps風流灬小拽——使界神國之旅》改編而來。當然,遊樂場還有很多其他設備,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總之,2050年的地球將是和諧、環保、美妙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2050年的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50年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