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潔工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工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清潔工人是一個不起眼的工作。但是,清潔工人的工作很偉大,為社會做出貢獻。

  每天凌晨三四點,清潔工人就要為我們勤懇的大掃大街,已讓大姐保持清潔,而那時候,我們還在我們的被窩裡睡覺。當公雞在鳴叫時,工人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可是,他們從來沒有埋怨過,還是一樣堅持着。

  清潔工人雖然是一份很卑微的工作,但是這份工作可以讓世界改變。有了他們,我們才可以在一個溫暖的環境下生活;有了他們,我們才不會被那些垃圾裡面的細菌感染。

  他們所做的一切,都為了全世界的人,還有我們的地球媽媽,我們不應該取消他們,應該尊敬他們。這份工作對社會的貢獻很大,馬路這麼乾淨,都是他們的功勞。清潔工人努力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清潔工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