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里,儲蓄着很多事情,就像一顆顆星星,數也數不清。其中,一顆感人的星星還在我腦海里閃爍着。 

  那是一個傍晚,媽媽叫我去市場買一瓶醬油。當我買完醬油走出市場時,看見一個角落,有許多人圍着。我好奇地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弟弟和他爸爸走散了,他在那兒號啕大哭,不知所措。而在他周圍的大人們,居然也沒人理他。突然,一位阿姨拉着小女孩擠進了人群。這時,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這位阿姨。阿姨走到小弟弟旁邊,撫摸着他那圓圓的小臉蛋,親切的說:“小弟弟,你今年幾歲了,發生了什麼事,告訴阿姨好不好?”那個小弟弟用幾分陌生的眼光望着阿姨,過了一會兒才吞吞吐吐地說:“我******我五歲了,我和爸爸******走散了。”“不要哭,小弟弟,你爸爸會回來的。”阿姨用溫柔的語氣說。在阿姨身邊那個一聲不吭的小女孩對她說;“媽媽,我餓了。”阿姨卻說:“乖,再等一會兒。”圍觀的人議論紛紛:有的叫阿姨別理他,有的說阿姨愛管閑事,有的甚至說阿姨裝好心。阿姨也不管別人怎麼說,只是一直陪着小弟弟等着他爸爸。這時,天色已晚,小弟弟的的父親卻一直沒出現。阿姨露出了焦急的眼神。而此時此刻,我也正在為小弟弟祈禱着。皇天不負有心人,小弟弟的父親終於出現。父子倆緊緊擁抱在一起。阿姨露出了會心的微笑。小弟弟的父親望着阿姨,激動的說不出半句話來******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如果人人都具有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那麼這個社會將是多麼和諧,多麼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