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劉翔叔叔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劉翔叔叔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劉翔叔叔: 

  您好! 

  我是一名小學生,在很小的時候,我就通過電視看到你在賽場上頑強拼搏的身影,就知道你為祖國贏得了光榮和驕傲,就知道你成了亞洲飛人。從那時起,我就成了忠實的小粉絲。只要知道有你參加的比賽,我就一定要看,一定在心裡為你加油、吶喊、助威。為你的成功自豪,為你的失敗惋惜。多少次在我的腦海里閃現你矯健的身影,又多少次在我的腦海里出現你激動的淚水。 

  我知道,再過60多天,2008年奧運會將在我們的首都北京舉行,中華兒女將實現百年夢想。我相信,這將是一屆盛況空前的奧運會,將是一次展示祖國美好形象的奧運會,將是運動健兒為祖國榮譽頑強拼搏的奧運會,也將是我們國家奪得最多金牌的奧運會。 

  我特別想坐進奧運會賽場,為包括您在內的祖國健兒加油、吶喊。可是我很小,家離首都又很遠,爸爸媽媽也要上班,所以我不能去現場觀看比賽。但是我會和爸爸媽媽在電視機前觀看您在賽場上的一舉一動,為您拍手助威。當雄壯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響起的時候,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那就是包括您我再內的13億中華兒女最幸福、最激動的時刻! 

  我知道現在是您最辛苦、最努力的時候,因為您每天都要刻苦訓練,為奧運會做準備。希望您要注意身體、科學訓練,使自己的狀態儘快進入最佳狀態,為比賽做好最充分的準備。同時,要注意收集世界上其他國家運動員的資料,掌握第一手信息,做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您正在瀏覽: 寫給劉翔叔叔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劉翔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