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美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五彩繽紛的季節,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是鳥語花香的季節。是的,春天是美好的,有很多古人寫了讚頌春天的詩句,現在也如此……

  在春天的懷抱下萬物都在生長,比如小花,小草,大樹……花兒爭先恐後的開放,五顏六色的花兒讓我們沉靜在花的海洋里,欣賞這五彩繽紛的季節。

  瞧!小鳥飛來了,小鳥飛來了,小鳥鳥個個嘰嘰喳喳的叫,燕子高興的唱着歌,那歌聲真好聽。用鼻子聞聞,一陣花香撲面而來,並飄向很遠很遠的地方。這就是鳥語花香的季節。

  是的,春天是美好的,有着五彩繽紛、萬物復蘇,鳥語花香,也當然是多姿多彩的。春天的美,是無法形容的美,春天的美也是不可和其他比較的美,而春天的只是一種在大自然展現的美,春天的美,是不可估量的美,春天的美,也是一個不可比喻的美……在春的世界里,我們沉靜,我們陶醉。

  北京馬駒橋中心小學五年級:趙宸翰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