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是啊,春天是一年的開始,萬物都 爭先恐後的睜開雙眼。舒展着身體。 

  每到這個時候。小草總是第一個登場。只見它悄悄地冒出它嫩綠的小腦袋,一邊接受風雨的考驗,還一邊不斷地自言自語着:“外面的 世界真精彩!”它們搖擺磁着纖弱的身軀體,於是,綠色不斷渲染開去,最後連成一片,就象一幅綠色的在地毯,還零星地點綴着幾朵野花。 

  “嘩啦啦 ,嘩啦啦---”咦?是誰在唱歌呀?放眼望去,原來是小河呀!這個小傢伙早就坐不住了,到處亂跑。它跑到哪裡,哪裡就一片綠意;跑到哪裡,哪裡就是一片生機。 

  天上的雨滴也呆不住了,從雲朵上爭先恐後的跳下去。“叮咚、叮咚------”和着小溪的節拍奏響了春天的交響曲。雨兒好象一個指揮大師,一揮手,喚醒了小鳥,小鳥也加入了 交響音。“嘰嘰、嘰嘰-------”地高聲歌唱。 

  接着桃花開了,梨花也開了,它們揚眉吐氣、含苞待放,真是一朵有一朵的姿態,一朵有一朵的精神。突然一陣風吹來,花瓣紛紛的向下飄,時而起,時而落,就象在跳空中芭蕾,花飛到地上,一層連着一層,又好象下的不是雨,是花。 

  啊!,春天多美啊!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帶給我們歡樂的希望,催我們奮發向上,我願做一棵小草,一朵小花,把祖國的春天裝扮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