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來相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來相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 作文

  唉,真是光陰似箭,眨眼間,二十年過去了,現在的我,當上了一名高級教師。

  我打算回母校看看,所以,我帶着XL博士發明的“穿梭機”到達了母校。一到母校,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學校兩旁都是花,有許多美麗的蝴蝶在飛舞,花散出的淡淡的香氣很吸引人。要不是想起要到教室去,我不知道,要在那看多久。我走上樓梯,到了五年級三班,呵,教室門口貼着一張紙條:歡迎同學們來聚會!我慢慢的推開了門,哇,真熱鬧!我去問了問我的好朋友死黨劉佳麗:“劉佳麗,你現在是什麼職業?”她急忙說:“我是一名數學教師,唉,這些學生可真不聽話,不知道請了多少回家長了。”我笑了笑,問了問以前成績最差的關子峰,看他的樣子,帶着一副眼睛。我問:“呵呵,關子峰,你現在在做什麼呀?”他說:“何婷啊,我現在當上了博士了,你也加油”我點點頭。忽然,我看到了教我們的老師——梁笑珍,梁老師。我跑過去,說:“呵,老師,您也在呀?”老師微笑着點點頭,我對老師說:“梁老師,這是XL博士發明的‘長生不老葯’,我送給您,希望您天天開心!”老師說了聲:“呵呵,謝謝,以前在這個班裡啊,也就你最聽話了。”

  一會兒,相會在笑聲中結束了,我們相約,二十年後再見面。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來相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來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