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有趣的事

沐昊天(四年級)

那是一個午後,我們吃過午飯後來到教室,沒有做作業而是在班上舉行了一次跳繩比賽。

跳繩比賽開始了,毛俊進先走到講台上,拿起繩子“嘩嘩”地跳了起來,看他跳得那樣熟練,我不禁說了一句:“哈哈,我這下終於有對手了!”不一會兒,一分鐘過去了,毛俊進跳了169個,老師微笑着說:“毛俊進你的成績還不錯。”毛俊進微笑着走下講台。第二個出場的是殷仁傑,他走上講台,也跳了起來,誰知他一次最多只能跳3個,全班同學都哈哈大笑,他的臉變得通紅。老師見了還不時為殷仁傑加油,最後殷仁傑跳了86個,這時全班都轟動起來,你一言我一語。不知在說什麼,老師拍了拍講台,全班一時鴉雀無聲,又恢復到比賽狀況。

這時輪到我了,我走到講台上,甩甩繩子,就一心一意地跳了起來,這時全班同學都給我熱烈地掌聲。可我全然不顧,一心只顧拿第一,不一會兒,我滿頭大汗,氣喘吁吁,腳和手都麻了。我想:“哎,實在太累了,乾脆不跳了。”正在我準備放棄時,我耳邊迴響起:要想拿第一就要堅持!於是,我又打起精神振作起來,繼續跳,最後,我跳了189個。

接着,左睿走到講台上,也跳了起來,“啊,他跳得好快呀!”我高興地說。最後左睿跳了182個。接着潘天源、楊馳宇、錢陽……都走上講台。

最後,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老師開始宣布名次:葛亞鵬第一名,錢雨田第二名,沐昊天第三名。此時此刻,我不知怎麼了,臉上突然變得火辣辣的,我想:一定是太興奮了吧!

那次跳繩比賽,深深銘記在我的腦海中,告訴我人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堅持才能勝利。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