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麵達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麵達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拉麵達人 標籤:達人作文 拉麵作文

拉麵達人 

  “叮鈴鈴、叮鈴鈴……”我家的電話又響起來了,啊!原來是媽媽叫我下去吃夢寐以求的——拉麵。 

  我邊哼闐小曲兒邊向媽媽跑去。 

  不知不覺,我和媽媽就來到了拉麵店。 

  “砰、砰、砰……”原來是麵店老闆正在做拉麵呢! 

  只見他用油在手上摸了摸,然後雙手拿着一大團麵糰捏成了圓柱體,雙手緊緊地握着圓柱體的拉麵,使勁地上下甩着,麵糰越來越長,老式來越細,像白色的鋼絲一樣,一點兒也不容易斷,長得好像可以繞地球七八圈。 

  他還在門牌上立下這幾個字“本店裡的拉麵若發現斷了,吃拉麵不要錢”。 

  我笑嘻嘻地說道:“這世界上那麼多做拉麵的人,不可能有人不會把拉麵做得完發無損,不斷一根吧!他一定是吹牛皮,想讓大家來吃!這一回本大師出手一定要捉一個正着,讓我吃拉麵不用付出一分錢!” 

  老闆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於是便對我說:“小朋友,放心吧,你吃的面一定不會斷的!”我聽了心裡更不好受了。我自言自語地輕聲說道:“哼,你現在這麼胸有成竹,到時候失敗了,看你怎麼辦,丟盡臉!” 

  不到5分鐘,那香噴噴的拉麵被老闆從房裡端了同來。 

  鮮美可口的湯中沒有一根斷的拉麵,都是連在一起的,拉麵里的牛肉讓我這隻小饞貓“口水直下三千尺”。 

  拉麵伯伯,我好佩服你這一手做拉麵的絕活啊!只要堅持,無論多麼困難的絕活都會練成的。 

您正在瀏覽: 拉麵達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麵達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