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達人錢宇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達人錢宇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達人錢宇輝 標籤:達人作文

  錢宇輝是我們班着名的小達人,名號可多了,不信?請看:

  搗蛋小達人

  錢宇輝可是個十足的搗蛋鬼。他每天一到學校就去打籃球。有一次,,他帶着幾個水氣球和別班的同學從樓上往下扔,他們玩得不亦樂乎,雖然樓下的同學沒被淋濕,但還是被校廣播室通報批評了。

  賴皮小達人

  錢宇輝經常不做作業,每一次,老師問他作業做了沒有,他都答忘了,老師問他是否會把自己是誰忘了,他說作業沒做的時候會,同學們聽了都捂着嘴笑。

  熱心小達人

  錢宇輝為人慷慨,是個熱心的小達人。有一次期中複習,資料只有幾份,老師問哪位同學可幫忙複印,他叫他姑姑幫忙打印了很多份材料,全班兩個同學手上有一本。

  愛心小達人

  錢宇輝還是個愛心小達人。有一次,他來到一個乞丐邊上,乞丐年紀不大,15歲左右,他面前放着一張寫滿字的紙。錢宇輝在那個男孩身邊徘徊了好久,最終,他從口袋裡掏出僅有的5角錢給了那個男孩。

  錢宇輝雖然學習成績不大理想,但他為人熱心,富有愛心。我希望他能改掉他的缺點,成為一個更好的同學。

  弄五年級:李蘇寧

您正在瀏覽: 小達人錢宇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達人錢宇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