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公園一角 彭貝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 彭貝丫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看一(18)班彭貝丫

  公園一角

  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濱湖公園,是上午來的。

  走進大門,我看到了四個大字,那四個大字就是“濱湖公園”。再向前看,看到噴水池,噴水池噴水的時候,像一位水仙子在天空中快樂的跳舞。然後再向右走,看到了一個花壇,花壇是花形,這些花里有五顏六色的蝴蝶。接着向前走,有一個潔白的亭子,亭子旁邊有鬱鬱蔥蔥的柳樹,柳條正在湖裡撫摸魚呢!再向前走,看到了一群潔白的鴿子和一間鴿子屋,鴿子在嬉戲着,快樂地玩耍着!左邊有一條長長的湖,湖裡有各種各樣的魚兒,上面有一座彎彎的大橋。湖邊有一條石子路,柳樹長長的,垂直下來,像一位小姑娘在摸頭髮。一直向前,就看到了一排小船,好像在跑道上做準備呢!湖中央有很多遊客來參觀,有些嬉戲着,玩耍着,路上的人成千上萬,這裡的人可多呀!這裡是我們的快樂天地,這裡有旋轉木馬、摩天球車、海盜船……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的走了。

  老師點評:

  丫丫,看到你寫的文章,老師不得不說:“你的確進步了!”流暢主語言,細緻的描寫,形象的比喻,將公園的美刻畫得十分形象。 

  2011.9.10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 彭貝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 彭貝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