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開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聲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哪有聲音啊?” 

 “呵呵,只要你用心去聽.....” 

 一個快樂的小女孩,不幸被病魔奪去了聲音。原本無憂無慮的她,一想到再也不能唱歌、不能和小狗說話,不能與夥伴嬉戲了,就只能默默的流淚。女孩常常一個人呆在房間里,一呆就是一整天,爸爸媽媽很久都沒有看到她可愛的笑臉了。 

 這天,是女孩的生日,爸爸送給她一盆不知名的花兒,帶着小小的花骨朵兒,還沒有開呢。女孩想,它就像自己一樣安靜。於是,她愛上了這株花了,並開始為“新朋友”忙碌起來,細心的給它澆水,還跟它一起曬太陽。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過去,花骨朵兒也一天一天長大。小女孩常常默默的在心裡跟花兒說:“你快些開吧,我等着呢!”她相信花兒一定能聽得到。 

 一個清晨,女孩從睡夢中醒來,她驚訝的發現,花骨朵兒也在慢慢的睜開眼睛呢。她不禁屏住了呼吸,仔細的看着。安靜的房間里,女孩彷彿聽到一股細細的聲音從心底劃過,輕輕的,卻又那麼清晰。等到太陽完全升起來的時候,花兒怒放了,好漂亮呵,女孩的眼睛里也閃着和花兒一樣的色彩。 

 爸爸問:“它聽到你說的話嗎?” 

 媽媽問:“你也聽到它說的話嗎?” 

 女孩笑了,她開心的點點頭,還用手指抹去媽媽臉上晶瑩的淚珠兒。她決定用心去跟每一個朋友交流,就像對她的花兒一樣。 

 朋友,花開的聲音,你聽到了嗎?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請別放棄,因為只要用心去澆灌,去感受,總有一朵花兒是為你綻放的,總有一個聲音在你的心頭迴響。那是花開的聲音,那就是希望。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