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開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聲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成長過程就像一朵花綻開的過程。

  當我聽到花綻開的聲音時,我會回憶起童年的往事,童年是最美好的,也是無憂無慮的,我玩着我喜歡的玩具,唱着我喜愛的兒歌。有一次,我和夥伴們玩藏寶遊戲,到我藏的時候,我藏到了一棵大柳樹的後面,我對大家說:“我藏到了很隱蔽的地方,在大柳樹……”我馬上想起我說漏了,大家馬上取回寶物。你說我小時候多幼稚呀!

  當我聽到花綻開的聲音時,我會想起現在的我,我已經是一名合格的少先隊員了,我帶着鮮艷的紅領巾,迎着初升的太陽,這是我們播種的季節,為我們的將來打下良好的基礎,我們每天刻苦學習,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積極向上啊!

  當我聽到花綻開的聲音時,我要建設我的未來,讓我的未來多姿多彩。我長大要讓祖國越來越強大,越來越美好,為祖國做貢獻!

  我守着含苞待放的百合,我似乎能夠聽到百合輕輕地呼吸聲,多脆弱的小生靈啊!我小心地呵護着它,像呵護一個惹人愛憐的孩子。一剎那,它綻放了,發出柔柔的聲響。我熱淚盈眶。

  傾聽花開的聲音,發現幸福和美好的所在。

  葫蘆島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閆澳東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