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神,我要在人類和動物之間建立一個連接點,讓人類和動物之間可以互相交流。動物能和人交朋友,可以和人類住在一起,這樣,人和動物就是平等的了,動物不再受到人類的殘殺了。哈哈!這不,又給人類和動物增添了一份友誼呢。 

  人類呢,也不例外,也會有不少收穫。當你心裡有煩惱的時候,就可以找小鳥談談飛行的事;找麻雀談談怎樣使自己靈活起來;找小狗說說你的小秘密;找小貓說說怎樣使自己的腳步變輕……瞧!她(它)們玩得多開心啊!談得多舒暢啊! 

  假如我是神,我還要讓人們沒有私心,人人都是活雷鋒。看見了窮人,會主動捐款;在這個社會上,不會有坑、蒙、拐、騙、搶這些犯罪行為;也不會有不衛生的食品不合格的食品在店裡銷售;不會有……哈哈!看,全國人民過得多麼和諧、文明、快樂啊! 

  假如我是神,我要讓整個地球成為一個沒有污染,沒有戰爭,沒有貧窮的理想世界。環保、和平、友愛之風盛行! 

  假如我是神,當然,我還要讓自己變得更美,更聰明! 

  假如我是神,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