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牙膏也可去污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膏也可去污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牙膏也可去污點 標籤:污點作文 牙膏作文

  隨着科技的進步,生活中的小妙招也數不勝數。而我的這個小妙招,就幫了我一個大忙。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早晨,我為了完成美術作業,只好跑去洗五顏六色的筆了。

  我打了一盆水,把筆放在盆里,使勁的搓着。不一會兒,墨就掉了。我正沾沾自喜的時候,忽然發現盆里有一道黑印!怎麼辦呢?我突然想起媽媽說過:用牙膏可以去污點。於是,我拿來牙膏,開始搓黑印。

  開始了!我先把弄好了許多泡泡的牙膏塗在烏黑的黑印上,然後把黑印再加上一點水,便使勁開始搓起來。慢慢地,手中的泡泡越挫越多,可是黑印卻沒有變少。我怒髮衝冠,說:“哼!你以為你是誰啊呀!看我不弄掉你!”我便繼續搓起來。污點越來越淡,這使我大受鼓舞,又開始弄了起來,黑印沒有啦!我欣喜欲狂,心花怒放。

  生活中的小妙招,即使我們在平常勞動中體驗到了方便,也體驗到了科技的飛速進步。

  七一小學五年級:夏小寒

  

您正在瀏覽: 牙膏也可去污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膏也可去污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