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牙刷和小牙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牙刷和小牙膏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去商場買牙刷和牙膏,商場里有好多好多的牙刷和牙膏我看見一個又漂亮又可愛的小牙刷,我拿了它,可是它轉過頭去,我就知道它不喜歡我。我就把它輕輕的放下來。然後我聽到有很多的小牙刷在叫我:要我,要我。我就在那裡面選到一個可愛的,我又去看小牙膏,我在那裡面隨意選了一個小牙膏,把它們帶回家了。

  晚上,我天天刷它們。有一天,它們吵架了,一個轉了個頭,另一個也轉了個頭。然後,我要刷牙,我要它們配合我一下,它們兩一起說:不要,不要。我說:你們別吵架了,你們在這樣就會沒有朋友哦!它們說:我不要朋友。我就沒有刷牙,洗了個澡,躺在床上,慢慢睡著了。中間做了個夢,夢見它們和好了,還有許多許多好朋友。我真開心!

  我真喜歡這兩個小傢伙!

  五年級:張爾摩斯

您正在瀏覽: 小牙刷和小牙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牙刷和小牙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