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牙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牙膏 標籤:牙膏作文

牙膏

澤國小學二(5)班 陳筱煜

   我家都用彩色牙膏。我最喜歡用的是紫色牙膏。

   牙膏盒是一個四四方方的小矮人。牙膏盒也穿着花衣服,正面着一隻小白兔、背面寫着說明,小白兔好像在說:“小朋友們要多刷牙哦!”

   我慢幔的打開盒子拿出牙膏一看、牙膏形狀真古怪說它圓它不圓、說它扁它不扁,它是上面圓下面扁。我又仔細一看呀!還戴着一頂“小帽子” 呢!我打開蓋子、看到了牙膏的“小嘴巴”。我在它身上擠了擠,紫色的水晶般的牙膏從“嘴巴”里吐了出來,聞起來還是草莓味的呢!

   我的牙膏是由山梨醇、水合硅石……組成的。每天刷牙時我發現無論牙膏是紅的、綠的、還是黃的,刷出來的泡沫都是白的。咦?這是怎麼回事呢?

哦!原來是牙膏吸收了陽光里的色彩素,所以用肉眼看去泡沫是白的。

   小朋友們要多刷牙哦!因為牙好、胃好、身體棒。

您正在瀏覽: 牙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