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有第一次幹家務活的經歷,第一次掃地,第一次縫衣服,第一次做飯等。我的第一次洗碗的經歷是這樣的。 

 有一天中午我和媽媽,爸爸吃完飯後,我看見媽媽把碗洗的那麼乾淨,我也想試一試於是我就對媽媽說:“媽媽,下午吃完飯讓我來洗碗好嗎?”媽媽猶豫了一會回答說:“好吧,不過別把碗打碎了。”我高興的說:“不會的,我一定會向您洗的那麼乾淨的。”等到了下午吃飯時,我早早的就把飯吃完了,等待着爸爸和媽媽把飯吃完。太好了!我興奮的抱着碗和盤子來到了水池子邊,我先把碗放到了鍋里泡了一會,然後像媽媽一樣開始擦起了碗。可是碗在我的手中像一個小淘氣一樣我怎麼也裝不住它,好幾次差點摔碎。我腦子一轉想了一個辦法:把碗里舀了點水,摁着它擦,就這樣一個個碗都被我洗好了,媽媽看見了也誇我棒,我心裡特別高興。 

 我會多為家裡做家務活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