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瘋丫頭陳心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丫頭陳心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瘋丫頭陳心儀 標籤:瘋丫頭作文 丫頭作文 小丫頭作文

  “喂,你個死陳心儀給我站住,你是不是找死啊,借我的鉛筆不還,拿來!”原來是綽號叫“丫頭女王”的陳心儀又來搗亂了啊。

  哦,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吧,她是個“祖宗級”的瘋,可能是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個了,比我和我的好朋友張瑜婷加起來都瘋,她很大大咧咧,披着個長發,扎着馬尾辮,眼睫毛撲閃撲閃的,兩個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兩顆水晶葡萄,高高的翹翹的鼻子,嘴巴能說會道,時不時地也會有一點害羞,眉毛又細又長,眉清目秀,很漂亮的一個女孩子,班級里的朋友也很多,就是太瘋了,瘋的時候她的朋友都不敢相信這個是不是真的陳心儀,感覺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我也被這瘋丫頭捉弄過好幾次,張瑜婷也是,而且張瑜婷一直在對我說:“依依,這陳心儀,表面看上去像個淑女,其實瘋起來都能把學校給炸掉了,你看這尖叫聲,如果在100樓,連1樓的大概都能聽見了,這瘋的不像話了,我是她媽媽的話早就揍上去了。”舉幾個例子吧。

  早上我快到學校的時候,調皮搗蛋的丫頭女王陳心儀朝我說:“凌夢依,你的紅領巾剛剛沒繫緊,在過馬路的時候飛到馬路邊了。”啊,飛跑了,我以閃電般地速度奔到馬路邊,掃了一眼,乍一看,壓根就沒什麼紅領巾,頭底下去一看,紅領巾好好地系在脖子上嘛!啊,上課了,我又閃電一般地跑到學校去。

  還有一次,就是我借給她了一支筆,到放學了還沒還給我,我就問她去要:“喂,‘丫頭女王’,借你的筆呢?”她卻瘋瘋癲癲地說是借的什麼筆啊,我不知道,我的筆在這。簡直瘋到沒法瘋了,舉起我的筆給我看,我就生氣地把筆搶過來,她卻說:“你搶我筆幹嘛?”我朝她大叫:“這是我的筆,你這個瘋子搞搞清楚,不懂中文啊瘋子,我跟你講英文好不好啊外國瘋子,thisisthemypencil,ok!ok,ifyouarenotbringithere,tomorrwbringithere,youarestudent,ifyouareusemypencil,youneedbringitbacktome。(這是我的鉛筆,好嗎?如果你沒有帶來,明天帶來它帶來,如果你用了我的鉛筆,你需要還給我的。)她聽了后,啞口無言,我背上書包走了。

  這個丫頭瘋吧!還有誰比她瘋呢?

  五年級:凌夢依

您正在瀏覽: 瘋丫頭陳心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丫頭陳心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