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鯨魚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鯨魚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快步走進鯨魚館時,我想裡面一定有許多鯨魚吧。可是走進一看,一條活的鯨魚都沒有,有點失望,不過裡面有許多鯨魚的資料,正好長點知識,裡面有:瓜頭鯨、小抹香鯨、灰鯨、木氏鯨、布氏鯨……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虎鯨,它的造型很酷,虎鯨身長26.2米,體重100至120噸,最大的重160噸呢,很驚人吧!

  我們又來到了二樓參觀,二樓有很多貝類,其中有一些貝類已經絕種了,如鸚鵡螺、龍宮翁戒螺……鸚鵡螺是一種非常漂亮的貝類呢!據記載,鸚鵡螺在古代幾乎遍布全球,但現在基本絕跡了,只是在南太平洋的深海里還存在着六種鸚鵡螺,相當稀少。還有一種叫馬蹄鐘螺的貝殼,它的外殼顏色非常漂亮,全身銀白色的,大致光滑,你知道嗎馬蹄鐘螺以前是用來製造紐扣的,現在依然少量的用來製作裝飾品非常新穎。

  在鯨魚館里我學到了許多課本上沒有的知識,我都來不及和你們一一介紹呢,下次有機會再和你們多介紹一點。

  上海楊浦區開魯二小小學四年級:裘毅瀅

您正在瀏覽: 參觀鯨魚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鯨魚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