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吊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吊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植物,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歡的植物叫做——吊蘭。 

  吊蘭的花雖然沒有玫瑰那樣香氣迷人,也不像梅樹那樣有姿態。但,它也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在老吊蘭里,會結出許小吊蘭。你等那些小吊蘭長得足夠大時, 

可以把它移植到盆里,也可以泡在水裡。它都會生根發芽、茁壯成長。我的吊蘭是泡在水裡,養得有三個多月了。當微風拂過,它便展現出優美的舞姿,像一位優秀的舞蹈演員。 

  小吊蘭剛出來時是黃綠色的,葉子嫩的像嬰兒的小臉蛋,過不了多少天,葉子會逐漸變成淺綠色,長大成人時,就變成了綠色,散發出幽幽的綠光。 

吊蘭長的足夠大時會開花,它的花是米黃色的,很小巧,雖然不是那麼香,但也有自己的魅力。 

  應該說,給吊蘭澆水的時候最有趣,被灑落在地上的小水珠滾落在地上,像一個個小精靈乘坐着綠色滑梯,本來泛着綠光的葉子,顯得更加翠綠。 

  吊蘭還可以釋放氧氣,回收廢氣,使室內的空氣變得清新,養在家裡最適合不過了。 

  小吊蘭在我心中是最美的植物,誰都比不上她。

您正在瀏覽: 吊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吊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