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吊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吊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很喜歡養花,因此我家陽台上有好多盆花,五顏六色,非常美麗,我最喜歡的是吊蘭花。我家有三盆弔蘭,其中,有一盆最茂盛。它的葉子很密,而且又細又長,下面吊著的花苞,有的已開放,有的還是花苞,花苞的樣子很像雞蛋。

  花朵是白色的,裡面有黃色的花芯,花瓣向外延生。花枝很長,一律朝下掉着,花朵有一毛的硬幣那樣大,開着六個瓣,多像精緻的小梅花。媽媽買了一個古董椅子,把吊蘭放在了上面,媽媽經常給它澆水,卻從不修剪。有一天,我拿着剪刀個吊蘭剪枯掉的葉子,我不小心把好葉子剪着了,發現流出了透亮的液體——我好心疼。媽媽見了,批評我損壞吊蘭,警告我以後不準胡來。從此她把花照顧的更勤快樂了。

  我記得,在我六歲的時候。我聽說蜂蜜是由花粉配成的,於是,我走到陽台的吊蘭跟前,拿起花苞,在花朵的花芯部分舔了一下,覺得沒有沒么味道,便使勁的舔了又舔,仍然沒有什麼味道,我感到很失望,結果到了第二天,那朵吊蘭花枯萎了。

  吊蘭。是美麗的、是漂亮的。

  我喜歡吊蘭。

  甘肅省天水市秦安縣興國二小五年級:張一鳴

您正在瀏覽: 吊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吊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