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後悔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猶如纖纖細雨,點點滴滴灑在我的腦海里.在我多姿多彩的小學生活里,經歷了辛酸和甜蜜,其中,那次學生“奧運知識競賽”讓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記得四年級下學期,我校舉行了學生“奧運知識競賽”的活動。我和小晴,小慧能代表我們班參加比賽是我們的榮幸呀! 

  比賽那天,晴空萬里,天氣晴朗,全校師生整齊地排着隊。我們拿着在已背得倒背如流的答案紙複習着,看着其他班這麼認真,我們更想早點比賽了。 

  比賽準備開始了,各班代表紛紛上台。你看,男主持風度翩翩,女主持彬彬有禮。主持人說,本次比賽分三輪,先抽籤。她們都選我去抽。到我了,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着,好像快要跳出來似的,走起路來寸步難行。好不容易到了主持人那裡,又要抽籤了。我朝她們望去,她們立刻給我投來鼓勵的目光,頓時,我充滿了勇氣,一抽便回去了。 

  終於到我們回答了,問了一題后,我們才知道不能選擇答案,我的信心猶如溫度計掉入冰箱——直線下降。我心想:糟了,只好會的答,不會的就得靠運氣了。於是,我便和她們一起來了個你死我活的奮戰。終於,我們拿了80分,我們正準備拍手慶祝,卻被女主持人的一句話把我們的心情給壓了下去,她說:“有一題好像答錯了,請在回答一次”現在,我們誰也不願把麥克風拿起來,把答案“王義夫”說出來。最後,我們只有70分。 

  到了第二輪,雖然進行地非常激烈,但是因為我們的輕敵所導致的失誤使我們一分也拿不到。 

  到了第三輪,我們把所有希望放在了這一輪,但是,結果卻令我們大失所望,我們還是70分。最後,我們不僅輸了,還輸給了三年級,我的心猶如給魚雷炸碎了,我傷心極了,淚水在眼眶裡只打轉。 

  這次比賽像一道疤痕刻在我的心中,永遠也摸不掉,讓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要認真對待才行。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