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屏東河的毀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屏東河的毀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福州的屏東河並不出名,但在我們眼裡是十分常見的,放學時見到,出門時見到,可是在時間的運轉中她一天天的變“老”。

  屏東河在我眼裡可是非常重要的,我們的學校操場原來是個菜地,沒有屏東河水的灌溉,哪裡來的瓜果蔬菜?清澈的屏東河水緩緩的流着,猶如絲巾在空中飛舞。水時而急,時而緩,在窄小的河道上,時而濺起一朵朵小水花。河岸兩旁栽着紅彤彤的桃花和綠油油的榕樹。夏日,榕樹的葉子翠色慾滴,桃花也爭奇鬥豔,清清的河水倒映着桃花和榕樹,這時一顆小水珠掉入河面,泛起層層漣漪,又映陽光閃閃發亮,猶如一幅神奇的畫啊!人們還可以挑水上來喝,用來做菜,用來洗衣服呢!

  可是,人們過量的使用資源,開始浪費資源,破壞資源:大酒店專門鑿了一個通道將廢水、髒水、垃圾放入屏東河,擺小攤兒的就隨口把痰吐到河水中,同學們把吃完的零食紙袋、竹籤扔到水中,還有一些的士司機把我們的屏東河當作公共廁所,隨地大小便……我們的屏東河就這樣被破壞了!

  就因為這樣,我們的屏東河像是穿着破爛衣服的寡婦在路上走着……

  福建福州鼓樓區鼓樓區實驗小學六年級:kevin劍影

您正在瀏覽: 屏東河的毀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屏東河的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