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來啦!”春風來到田野上報信。過不多久,春姑娘踏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她用神奇的魔法使小樹長出了綠葉,使鳥兒回到了北方;她用婀娜的腳步使小河解凍,使我們歡快起來。你知道春姑娘是誰嗎?她就是——春天。

  一、春天的早晨

  春天的早晨是美麗和充滿生機的。田間,農民伯伯們忙着播種各種各樣的蔬菜、水果,因為一年之計在於春嘛!山上也長滿了綠草,開滿了野花。可以用一個句子來描述:“山上綠草茵茵,野花飄香,太迷人啦!”

  你會愛上春天的早晨的。

  二、春天的中午

  春天的中午也是美麗更是迷人的。因為明媚的春天,萬物充滿了生機。春風駘蕩,大地回春,陽光普照,山河無限美好。這美麗的景色使小草都想長上兩條腿,享受春風的懷抱。春天的中午春意盎然,鳥囀鶯啼,花紅柳綠。小鳥、夜鶯、野花和柳樹聽了這些關於自己的詞語,肯定想變成人,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呼呼大睡。

  你也會愛上春天的中午的。

  三、春天的傍晚

  春天的早晨、中午都是美麗的,而傍晚更是美上加美。傍晚,金燦燦、黃橙橙的太陽一直被夾在兩座山中間,一點點被兩座山吞食掉,直到完全吞沒掉,太陽可能會休息去了。

  你更會愛上春天的傍晚的。

  春天,你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佛寺蒙古族學校五年級:吳瑞恆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