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多麼明媚、多麼溫和、多麼溫柔的春天又回來了,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是多麼溫柔的從我們身邊拂過。她是那樣美麗。 

  春,她無處不在。看,她在田地里,那些被農民伯伯撥下去的種子也長出了小苗,農民伯伯看見了,笑着摸了摸小苗,自言自語的說:“今年一定能長出好多,說不定還能賣個好價錢哩,老天保佑我啊。”蠶豆已經長出了小花瓣,花瓣的葉片上有這兩種顏色,裡面是紫羅蘭的色彩,外面是白色的,在春風輕輕吹過下,蠶豆開始搖擺,像在舞台的舞者在跳舞。春,她又在郊外了。看,油菜花已經開的遍地都是了,金燦燦的一片,猶如金色的海洋,看到這裡,人們都會情不自禁的伸出手去?褚歡洌?墒撬?且蠶氳秸獾拿覽齷肪塵桶咽稚熗嘶厝ト嗣嵌薊孟胱潘?竊誚鴆硬擁撓筒嘶ㄈ褐杏斡荊?悄茄?男朔埽?茄?母噝恕K?衷諫?種小P《?錈且丫?招蚜耍?∧穹上蛺煒照駒謔魃業鬧ν飛希?催叢??慕校?路鷦誄?骸按禾煸諛睦鎇劍看禾煸諛睦錚看禾煸謔髁擲鎇健??保?△?笊焐燉裂??蛄爍齬?罰?悅院??廝擔骸罷庖瘓蹩燒嫦惆。?藝嫦朐偎?幌隆薄P∩唄??牙此擔骸熬褪前。?還?乙駁煤煤貌恫妒沉耍?帽ゲ鴕歡倮病!彼低昃腿ド?種脅讀粵恕 

  溪水上面的冰已經融化了,又像以前那樣歡快的流動着,在這春天的到來,他更加高興,更加興奮了,時刻都充滿着動力。 

  春天,真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