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綠色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綠色未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50年中,中國發生了巨大的改變。人們漸漸進入了綠色世界。

  清晨,我漫步在街上,四周的空氣清新,綠樹遍滿周圍。馬路上,汽車十分稀少,代替它的是不會排除煙氣的自行車。一座座高樓大廈並沒有讓空氣受到一絲絲污染,反而讓空氣更清新,因為樓房的材料是樹木,天然沒有加工的數木做成的樓房不失壯觀的外表,還美化了環境。

  回到家裡,牆上的圖案是用:口香糖紙、廢紙、彩紙等東西製作而成。仔細一望,家中的裝修只要以綠色為主,桌子、椅子、衣櫃、筷子、書櫥、床都是木製品。

  塑料袋和電池也有相當的處理。沒有人再賣塑料袋,人們把以前用過的塑料袋存起來,或者使用小包、布袋來裝購買的物品。用過的電池也沒有人再亂扔,而是賣給電池廠,由電池廠在加以改造,再賣出去。這樣來回利用,可以省下多少資源啊?

  森林也增添了不少。人們也還會砍樹,不過每砍下一棵參天大樹,人們都會栽下一棵新苗。不會再出現亂開濫發的行為!

  動物園裡,沒有人再亂扔垃圾,沒有人再亂喂動物吃東西,因為他們早已認識出自己的錯誤。你看,遊客們在與小猴子握手,小猴子也十分頑皮地沖遊客們做了個“鬼臉”,把遊客們弄得哈哈大笑。你瞧,那位遊客十分自覺地把吃完東西的袋子扔進垃圾桶,給其他遊客樹立了一個好榜樣!

  由於人類的悔不當初,所以50年後的今天才有了人類快樂健康的綠色生活。有了綠色,才有了人類和動物之間和諧相處的日子。雖然中國變化的50年中,人們吃了不少的苦,可是這辛苦的付出也得到了應有的回報。

  希望50年後的中國真的是這樣!

  江蘇揚州儀征市新城中心小學五年級:古夙夙

您正在瀏覽: 暢想綠色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綠色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