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熊貓挖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挖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小熊貓琪琪和夥伴小七去擴擴竹林挖筍子。 

  琪琪和小七來到中央,那裡有一棵高大的竹子。 

  小七和琪琪動身了,小七用鋤頭潑開泥土,琪琪把筍子拔出來,放在竹簍里。沒過一會兒,琪琪就乏了,看着新鮮的筍子,琪琪饞涎欲滴,眼睛三眨兩轉悠,想出了個鬼點子。 

  她扛着鋤頭,拎着竹簍對小七說:“小七,我去那邊挖,你繼續努力!” 

  小七似乎看出琪琪的心思,回了句:“我和你一起去,眾人拾柴火焰高嘛!”琪琪又看了一眼筍子,搖搖頭,跑開了。 

  琪琪三步兩回頭地跑到一棵白楊樹下,大口大口地吃起筍子。一大籃的筍子不一會兒就被她吞進肚裡,她摸摸肚子,自言自語:“小七挖得什麼嘛,一點都不夠!我,我還想吃。可,可我吃到這些已經很不容易了。” 

  琪琪故作慌張地拎着竹簍跑向小七,緊張地說:“小七,不好啊,剛剛的筍子被搶走了,足有20隻熊貓呢!”說好,她把竹簍放在小七旁邊,坐在竹子下睡著了。 

  小七挖好筍子,琪琪就出去吃,吃好又撒謊被人搶了,小七沒有說什麼,但她心裡很清楚。這樣重複許多次,天漸漸黑了,小七送琪琪回了家。 

  晚上,琪琪躺在地上痛苦地呻吟着,熊媽媽說,琪琪消化不良,肚子疼。 

  當小七看到這時候的琪琪,複雜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熊貓挖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挖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