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那場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那場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場大雨,這是一場滋潤萬物的大雨,一場令人興奮不已的大雨。 

  開始只見天空烏雲密布,不留一絲陽光,連路都看不清。過了一會,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接着,雷聲如山呼海嘯般的響了起來。頓時,天地之間星形成了一道雨簾,它好似玉皇大帝從天上潑下的一盆水,澆濕了大地。 

  漸漸地,雨簾形成了雨柱,這雨柱好似支撐天地的柱子,讓他們不能重合。着雨柱時而大,時而小時而寬,時而窄,時而長,時而短……就像一個變化多端的魔術師將一條玉帶變來變去。 

  過了一會,雨勢減弱了不少,烏雲也散了不少,雷鳴閃電也陪着烏雲回家了。玉皇大帝盆里的水可能快要倒盡了,便拿起一條七色綵帶準備鋪在天上。太陽露出了第一絲陽光,彩虹在天空舞動着,地上陣陣鳥鳴讓人心醉。 

  我愛這雨,他給大地帶來了生計,帶來了和諧。

您正在瀏覽: 看那場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那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