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將愛過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將愛過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將愛過你 標籤:愛過作文 將愛傳遞作文

晚上回家的路上 意外的聽到了那熟悉的旋律 {曾經愛過你哦】 

  曾經愛過你........還記得這首歌 有一段時間瘋狂的迷戀了它 不僅是因為它抑鬱的旋律 也因為那句熟悉的歌詞‘你能看?我留在鍵盤上的字卻看不?我留在鍵盤上的淚....... 漸漸的放慢了腳步 想多傾聽一會 靜靜的 好像一切都不在忙碌 不在喧鬧 耳邊只剩下這首動人的旋律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很讓人懷戀 不舍~ 腳上傳來的陣陣疼痛打破了這寂靜 低下頭 看著受傷的腳 呵... 只是淡淡的一笑 或者?是一??苦笑過後 臉上瞬間又布?M了陰霾 加快了腳步 每走一步都感覺到 痛!鑽心的痛! 不去理會這 只想這被寂靜籠罩下的街道 因為在這我會忍不住回憶 回憶她...她的笑 她的淚 她說過的每一句話 她寫下的每一個字 對我?碚f難以忘?s ! 

  回到家抽出英語書 毫無心思的亂翻着 靜靜的注視着‘..........................’熟上那些熟悉的話語 這些話我以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很後悔當初自己為什麼無聊到把你對我說過的話寫在這上面 為什麼無聊到把你的名字寫在上面 該死!胡亂的拿出塗改液在上面塗著 直到那些字完全看不?為止 才收住手 卻 忍不住的打開電腦把那首歌下下? 一遍遍的聽着 一遍遍的想你 ~ 62 天 每天都多少有些思念折磨着我的感? 你..過的還好? 還會想起我么? 還是已經........ 

  謝謝你讓我知道有些事如果做不到就不要輕易許下諾言 

  也許我們還太小 一些事不是你我能左右得了的 一些事只能用來回憶或者是健忘! 

  一些事只能是曾經 想要尋回已經太難 想要回憶已不知從何說起 ~~~~~~~

您正在瀏覽: 曾將愛過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將愛過你 暫無評論